訊息那一端的妳的起手式,是「對不起」。

妳說妳很抱歉,再三天就到來的deadline,工作就得麻煩我們了。

vien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師出同門,令我一見鍾情的禮服,一樣來自White by Vera Wang。事實是,在我看見這禮服的第一眼,就已然決定是她了(對沒錯只是看model照片就已經淪陷)。

有在注意White by Vera Wang的女孩應該知道,這款式目前已經斷貨,基本上是買不到全新品了;而在一三年五月我決心入手時,也早已呈現斷碼的狀態。當時請在美國念書的兩位朋友陸續幫我詢問附近的david's bridal 是否仍有我的尺寸,殊不知最小都只剩下8號。但不知怎的鬼迷心竅,我這個標準的0號新娘,在考慮幾天後,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買了8號禮服!對我就是有看上了無論如何也要得到的病,也不知道這個病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好(汗)。

vien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白紗,是女人一輩子最期待的一件衣服,至少對我來說,是的。於是在決定婚期後,立馬開始了我沒日沒夜的漫長婚紗搜索之旅,不僅盯了爆時的顯示器,也吃了爆量的資訊。我對白紗的要求很簡單,第一,不要鑲有任何形式的鑽。第二,輕盈,不影響行走跑跳。第三,要是合身的拉練拉合款式。而在歷經無數天人交戰後,總算底定了品牌。

 

vien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自決定婚期後,陸陸續續也作了好久的功課,終於,好不容易底定了攝影師與拍攝地,就等育嬰留停後正式開拍。不過,天有不測風雲,回南部留停後日子舒服的忘了哪一天是禮拜幾,於是乎...

我們就懶惰不上台北拍照了。

vien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