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白紗,是女人一輩子最期待的一件衣服,至少對我來說,是的。於是在決定婚期後,立馬開始了我沒日沒夜的漫長婚紗搜索之旅,不僅盯了爆時的顯示器,也吃了爆量的資訊。我對白紗的要求很簡單,第一,不要鑲有任何形式的鑽。第二,輕盈,不影響行走跑跳。第三,要是合身的拉練拉合款式。而在歷經無數天人交戰後,總算底定了品牌。

 

誠如標題所示,就決定是台灣難買到炸的White by Vera Wang了。

 

VW351011,則是此生唯一的選擇,我的the one。

 

其實這件gown在台灣的能見度不算低,但大部分都是blush,適合穿作禮服;在我看來,soft white能更純淨地突顯她的優雅剪裁及細節設計。

Elle Liang-11

實際穿上身後,可以感受到White的舒適及柔軟,

但其厚實的骨架卻能夠完好保持著新娘子優雅的身形。

 

Elle Liang-318

完全不影響行動,拉起裙擺後全場跑跳又是一尾活龍(?)。

對於婚禮當天任何細節都得自己掌握確認的新娘子來說,這真是太方便了啊!

 

Elle Liang-306

這就是她雀屏中選的主要原因。

我不需要長拖尾,不需要閃亮亮,取而代之的是細緻的花苞剪裁。

 

 Elle Liang-213  

堅持合身的拉鍊拉合款式不是沒有原因的。當然,個人喜好成分居多。

當初的想法是,一輩子一次的婚禮,無論如何也要擁有一件當下只屬於我的紗啊。

要合身形尤其重要。

據我所知,在台灣要找到White by Vera Wang的出租業者或許不是太難,但似乎都不得作修改。

而圖中我正在拆卸的,是VW370001,最常用來搭配白色花苞的crystal sash,ivory。

 

Elle Liang-249  

額外,美好的白紗,就應該搭配美好的頭紗。

當初也是費了大把勁才讓VW370025來到我手中。

簡單,不造作,頂部為頭梳固定(這對我來說相當重要,我無法接受需要以黒夾來固定的「只是一片紗」。)

 

自五月婚禮結束後,到現在整理海量婚攝照片,真的有些感嘆時光飛逝;

但不管看著多少次,回味了多久,我仍對自己的選擇感到十分快意。

能留下一絲美好,都不枉當初忙的昏天暗地啊: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en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