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師出同門,令我一見鍾情的禮服,一樣來自White by Vera Wang。事實是,在我看見這禮服的第一眼,就已然決定是她了(對沒錯只是看model照片就已經淪陷)。

有在注意White by Vera Wang的女孩應該知道,這款式目前已經斷貨,基本上是買不到全新品了;而在一三年五月我決心入手時,也早已呈現斷碼的狀態。當時請在美國念書的兩位朋友陸續幫我詢問附近的david's bridal 是否仍有我的尺寸,殊不知最小都只剩下8號。但不知怎的鬼迷心竅,我這個標準的0號新娘,在考慮幾天後,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買了8號禮服!對我就是有看上了無論如何也要得到的病,也不知道這個病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好(汗)。

只能說我朋友真的太有義氣了,早上才和他說麻煩他幫我買下來,中午就親自開車去幫我帶回婚紗,外加迅速打包空運回台,當時真的感動到眼淚都快留下來了啊。

幾天後收到實品,開箱當下真覺辛苦的相當值得,淡雅的粉膚色、細緻的花瓣、獨特馬甲設計,無一不讓我醉心。

當然,禮服本身完美的沒有任何問題,問題在於8號至0號間的修改差距。

所幸最後修改起來的效果也算滿意,總算放下心中一顆大石。修改師謝謝妳(跪)!

Elle Liang-241  

或許是因為blush的關係,這件禮服的紗感受起來相當柔和;

也因為自裡到外共有十三層,對我這個不愛裙撐的新娘,也自然營造出小蓬裙的效果。  

    

Elle Liang-214

打中我心的一大重點-布扣。

簡單典雅的裝飾,將其質感更上推一層。

 

 Elle Liang-222

馬甲設計,外加粉膚薄紗,既大方又隱晦,和我的個性滿搭的(?)。

 

Elle Liang-240

我無法用言語表達她的層層薄紗有多麼美麗,我只能說,這是我此生所見,最美好的一個(當然我見到的不算多啦,但我真的愛她!)。

 

Elle Liang-334  

即使有著十三層的層層包覆,卻意外的輕盈,撩起裙擺踢掉高跟鞋估計可以認真跑百米(?)。

 

E58A1270        

還很方便哺喂母乳。

 

這是一輩子的第一次,一輩子的最後一次;

也是此生的唯一。

 

打點深得我心的禮服,不也正是為了記下這美好的片刻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en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